洪都拉斯反对政变的候选人宣布准备退出选举进程
2009年10月24日 17:2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反对政变的候选人昨天宣布,如果不恢复国家的宪法秩序,他们将集体退出11月29日的选举进程。

这项决定是在全国反对政变阵线举行的一次大会上一致通过的,反对派提名的候选人包括市长、议员、总统和其他的职务。两名总统候选人都认为在军事独裁政权之下不可能参加选举。自由党和统一和社会民主团结党的成员、合法民主保卫者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与会者在发言中指出,在临时政府的条件下不可能举行干净和透明的选举,没有安全感,他们揭露政变分子准备在选举中大搞舞弊。总统候选人雷耶斯说,本国的寡头正准备选举的闹剧,目的是在表面合法性的掩盖下继续维持权力,保障少数掌权的集团的特权。大会提醒说,只有立即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和民主秩序,他们才参加选举。如果那样,抵抗阵线将组成一个广泛阵线参加选举。国际社会已经宣布如果不恢复洪都拉斯的宪法秩序,将不会承认选举的结果。现在距投票还有37天,没有开展大的竞选运动,只在一些封闭的地方在军警的保护下进行了少量的公共活动。(管彦忠)(本文来源:人民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彦忠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