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政争双方可能22日在哥斯达黎加复谈
2009年07月21日 14: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洪都拉斯被罢黜的总统塞拉亚与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的代表们,可能于22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恢复谈判,寻求解决当前的政治危机之道。

在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外交部长罗培兹所率领的代表团20日于巴拿马,与哥国外交部长史达诺晤谈之后,代表团成员之一的国会议员维列达透露,洪都拉斯政争双方的代表可望在哥国总统阿里亚斯于谈判破局之后,要求重新考虑72小时的期限届满前复谈。

根据巴拿马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公报,在巴拿马政府斡旋下,罗培兹率领的谈判代表团20日在巴拿马与史达诺晤谈。

公报并未说明会谈内容,但确认巴拿马副总统兼外交部长瓦瑞拉将于21日赴圣约瑟,参加一项讨论洪都拉斯政治危机的外交部长会议。

瓦瑞拉在公报中表示,鉴于洪都拉斯政争双方的代表在哥国的谈判已陷入困境,马丁内利总统认为应适时地提供会谈的场所,以求洪都拉斯能尽快恢复民主秩序,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

巴拿马希望阿里亚斯的调解能成功。为确保洪都拉斯争执双方能透过谈判来化解歧见,巴国外交部愿随时听候差遣,为达成目标贡献心力。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