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要求以色列配合哈马斯高官被杀调查 欧盟谴责
2010年02月23日 11: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消息,欧盟22日对哈马斯高官遭持有伪造欧洲国家护照的凶手暗杀事件表示愤怒。

欧盟外交部长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并发表了联合声明,称哈马斯高官在迪拜被杀事件引发的问题令人极度不安。声明指这一事件不利于中东和平和稳定,但是没有提及以色列。

不过英国外交大臣要求以色列领导人对于国际调查进行全面配合。而以色列坚称与暗杀行动毫无关联,并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以色列卷入这一事件。

欧盟对于欧洲多国护照遭伪造极其关注。声明还说:“我们强烈谴责通过盗用欧盟公民身份资料而伪造欧盟国家护照和信用卡事件。”

今年1月19日,有十余名持有伪造英国、爱尔兰、法国和德国护照的嫌疑人进入迪拜,杀害了哈马斯高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迪拜警方指控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是暗杀哈马斯高官的幕后凶手,但遭到以色列方面驳斥。

哈马斯   谴责   高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