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哈马斯内部存在安全漏洞
2010年02月23日 02:1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阿联酋外交部21日向欧盟国家驻阿联酋使节通报了有关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在迪拜被暗杀事件的最新调查进展。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报道,阿联酋外交部正与有关国家警方和安全机构进行协调,以期获得犯罪嫌疑人的详细资料。有关国家应关注暗杀事件调查进程并与阿联酋方面进行密切合作,以期尽快完成调查取证,早日将罪犯绳之以法。

阿联酋外交部表示,阿联酋将继续努力,保障其居民、外籍侨民和旅游者的人身安全。

阿联酋《海湾新闻报》21日援引迪拜警察局长达西·哈尔凡·塔米姆的话说,哈马斯内部有安全漏洞,哈马斯已对暗杀事件展开了内部调查。哈马斯一名成员在此次暗杀事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将马巴胡赫的行踪泄露给了刺客。此前,据阿拉伯电视台报道,两名巴勒斯坦人涉嫌为行刺者提供“接应”,遭约旦警方逮捕后移交给迪拜警方。哈马斯已向阿联酋提出请求,希望阿联酋向其移交与暗杀事件有染的两名巴勒斯坦在押嫌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