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北部发生地震一幢住宅楼倒塌 至少2人死亡
2010年03月22日 04: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圣多明各3月21日电 (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海地北部城市海地角市21日凌晨发生一起小震级地震,导致一幢4层住宅楼房倒塌,目前已至少造成2人死亡。

据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发言人欧根证实,迄今为止已有5人从废墟中被救出,但2人不治身亡,另3人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海地警方、救援人员以及联合国维和人员正在废墟中搜寻更多的幸存者。

美国地质勘探局并没有报告此次地震。据有关专家称,该局应该能探测出里氏4.5级及以上的、具有破坏力的地震。海地角市虽没有受到海地“112”大地震的影响,但与古巴本周六发生的3起地震位于同一地震带上。

据当地人士说,此次地震发生时,正下着大雨,震感明显,地基松软也许是此次楼房被震塌的主要原因。上个月,海地角市当地一所学校也曾因地震时下雨倒塌,3名学生被压死。

住宅楼   112   海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加齐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