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向海地学生捐赠学习和体育用品
2010年03月19日 23:4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太子港3月18日电(记者胡加齐)中国驻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书平18日代表中国政府向海地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在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举行,王书平与海地国家研究培训中心主席、海地前总理亚历克西分别在交接证书上签字。这批捐赠物品包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足球、乒乓球桌等体育用品。

王书平在仪式上说,中国政府支持海地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希望通过捐赠帮助海地学生尽快返回学校上课。

亚历克西代表海地人民感谢中国政府所提供的教育援助,相信海中两国有着美好的合作前景。他表示,将尽快把这批援助物资发放到海地灾区学校和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防暴队派出人员和车辆将这批捐赠物资护送到海地国家研究培训中心。

海地地震后,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了所承诺的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赈灾物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加齐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