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椅子和长凳 海地内阁露天开会议
2010年01月18日 15:08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政府机构设施在地震中严重受损,海地内阁官员17日齐聚一处露天场地,商讨地震过后恢复社会秩序等事宜。

内阁官员们当天围坐在首都太子港一座警察局外空地上开会。一条长凳和一些塑料椅子便是他们的席位。

会议由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主持。除海地内阁成员外,与会人员还包括联合国和其他国际援助组织的负责人以及一些外国驻海地的大使。官员们说,会议为期两天。

信息部长马里·劳伦斯·乔斯林·拉塞格告诉路透社记者说:“他们称政府(赈灾)缓慢,但我们正在全力以赴。”

海地总统勒内·普雷瓦尔一名银行业顾问说,太子港半数银行网点震后几近瘫痪,相关专家已着手恢复金融秩序。

“简单地说,我们需要美军第82空降师在银行重新开业前派兵保护,”这名顾问说。 (新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