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致电公安部 对不幸遇难维和人员表示哀悼
2010年01月18日 14: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18日凌晨,听到中国在海地地震中8名被埋人员遗体全部找到并启运回国的消息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致电公安部,对不幸遇难的维和人员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同志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温家宝说,这8位民警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而牺牲的,他们都是祖国的优秀儿女。他嘱托公安部的同志认真做好相关善后工作,一定要照顾好遇难同志家属的生活。

据悉,这8名人员为4名中国公安部赴海地维和工作组人员和4名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他们是在1月13日海地强烈地震造成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倒塌时殉职的,当时正在楼内与联合国官员举行商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