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抢劫者被裸体鞭刑处死 尸体被拖着游街(组图)
2010年01月18日 10:22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海地遭遇强震已经五天,但幸存民众所需的各种关键补给依然很少。由于缺少警察维护秩序,海地首都太子港几乎陷入混乱。抢劫者横行,暴力犯罪不断,甚至有人滥用私刑,场面令人震惊。

1、一名被怀疑是劫匪的男子被扒光衣服,双脚双腿被绑着,活活打死。一名男子在前边拉着他,另外一名男子手持鞭子使劲抽打。许多人围观看着血淋淋的尸体,包括很多孩子。

2、小偷尸体被拖着通过太子港街道。现在,很多暴力团伙和抢劫者正蜂拥往商店废墟,带走一切可以找到的东西。这些行为正在威胁海地的稳定与安全,民众的担忧也在不断增加。

3、抢劫者不仅抢劫幸存者有限的补给品,就连腐烂的尸体也不放过。很多人手持弯刀、手枪以及其他武器,在大街上游荡。这些不安全因素的滋生主要因为太子港监狱倒塌,囚犯趁机逃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抢劫者   海地   尸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