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方称将继续努力搜寻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2009年06月25日 09:1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6月24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4日表示,虽然飞机“黑匣子”发出信号的期限为1个月,但在此期限之外,该国仍将努力搜寻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下落。

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一位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表示,“黑匣子”至少能在30天内发出信号,但该机构相信,这个期限过后,它还能再运行几天。因此他们将继续在出事海域搜寻“黑匣子”。

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日前也说,虽然客机失事已有将近一个月时间,但“黑匣子”仍有可能在继续工作。

法国《费加罗报》24日报道说,打捞“黑匣子”的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下月10日,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一般来说,飞机都装有两个“黑匣子”,它们用特殊材料制成,能够在猛烈撞击、火烧和长期浸水的情况下保持完好,“黑匣子”里记录的数据可以帮助人们了解空难的经过和原因。目前,包括攻击型核动力潜艇“翡翠”号在内的数艘法国舰艇都在出事海域进行搜寻。其中“翡翠”号在20日截获了部分声音信号,但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声音信号是否由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发出。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黑匣子   法方   法航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