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就朝韩交火事件表明原则立场
2009年11月13日 15: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是11月10日在韩国坡州拍摄的朝鲜(上)与韩国(下)的哨所。

新华网平壤11月13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13日向韩国军方发出通知书,就最近朝韩在西部海域发生的交火事件表明了四点原则立场。

这四点原则立场是韩国方面必须就此次事件赔礼道歉,并采取措施处罚主要策划者;韩方必须认识到其固守“北方界线”的立场已经行不通,行动要有分寸;西部海域只存在朝方设定的海上军事分界线,从现在起朝鲜将为保卫这一分界线而采取“无情的军事措施”;韩国方面将对破坏民族和解合作,阻碍和平统一的行径承担全部责任,并付出沉重代价。

事件回放:

韩国称向朝鲜巡逻艇发射约5000发炮弹

韩国媒体称朝鲜船只在交火中“受重伤”

朝韩海军交火 据称朝方军人1死3伤

朝鲜反应:

朝鲜军方称将在争议海域毫不留情采取措施自卫

朝媒称西海交火是韩国蓄谋挑衅必将付出代价

韩国反应:

韩军高官:击退朝鲜舰艇展示了韩国海军强大战斗力

韩国表示不希望朝韩关系因西海交火事件恶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浩荣 姚西蒙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