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1999年朝韩舰艇交火
2009年11月10日 11:55《华南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6月15日,韩朝两国的海军舰艇于上午9时25分在西部延坪岛附近海域发生交火事件。朝鲜中央通讯社15日指责韩方首先对朝方舰只开火并击沉

一艘朝鲜舰艇。朝鲜方面强烈谴责韩国方面蓄意挑衅,“旨在将朝鲜半岛局势推向战争边缘”。它还要求韩国必须为其武装挑衅行动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立即向朝鲜道歉。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说,三艘朝鲜鱼雷艇向一艘韩国巡逻艇开火,韩方立即还击。韩方在交火中没有人员伤亡,但有一艘高速艇受损。这位发言人还说,朝方一艘鱼雷艇在交火中被击中,有可能沉没。这是近十天韩朝双方在延坪岛附近海域出现军事对峙以来,首次发生交火事件。

据原定计划,韩朝双方定于15日上午10点在板门店举行将军级会谈,讨论最近西部海域的紧张局势。(陈俊才)

 

鱼雷艇   韩朝   舰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