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老二开网络记者会答百余问 称拉登身体很好
2008年04月03日 11:17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美联社及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4月2日通过与该组织有密切关系的网站发表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录音,回答了去年12月新闻界以及“基地”组织的支持者和批评者提出的问题。

有问题指“基地”组织的政策造成了无辜的人丢掉性命,对此扎瓦赫里坚持称“基地”组织并没有滥杀无辜。他说:“我们没有滥杀无辜,在巴格达没有,在摩洛哥没有,在阿尔及利亚没有,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如果有无辜的人在圣战行动中被杀,那或者是无心犯下的错误,或者是迫不得已。”

扎瓦赫里还为“基地”组织袭击联合国的机构进行辩解,并称联合国是穆斯林的敌人。他说:“联合国是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的敌人。”他同时坚持称“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拉登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他说:“拉登身体状况良好,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总是试图散布他身体不好的不实报道。”

“基地”组织的宣传机构Al-Sahab去年12月宣布通过与该组织关系密切的网站征集公众提问,扎瓦赫里将很快做出回答。截止今年1月16日,“基地”组织共收集到问题900余条,这些问题包括“基地”组织有什么样的巴勒斯坦计划、有没有成为“基地”组织女性成员的机会等。扎瓦赫里称,他挑选其中的大约100个问题进行了回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古力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