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奥塞梯称格开始大举入侵 阿布哈兹将奋起保卫
2008年08月08日 08: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8日电 南奥塞梯安全委员会秘书阿纳托利·巴兰克维奇7日称,格鲁吉亚开始大举武装入侵南奥塞梯。

综合俄新网报道,巴兰克维奇说:“大量格鲁吉亚军事编队正在前往南奥塞梯边境。”

最近两昼夜格鲁吉亚和南奥塞梯冲突区的局势急剧恶化。茨欣瓦利指责第比利斯说,格鲁吉亚编队射击奥塞梯居民点。

巴兰克维奇称:“口径152毫米的大炮已经向赫塔古罗沃村射击了2个小时,村庄着火。戈里地区部署了27门‘格雷德'(Grad)火箭炮。整个南奥塞梯边境上都有格鲁吉亚军队活动。这一切都说明,格鲁吉亚开始大举入侵我国。”

另外,巴兰克维奇还称:“如果我们这里开始大会规模的军事行动的话,那么阿布哈兹将按照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签署的条约奋起反击。”

他说,格鲁吉亚方面打算占领南奥塞梯全境。

巴兰克维奇认为,“昨天格鲁吉亚方面占领普里斯高地的企图说明,格方阴谋攻占茨欣瓦利。”

军方指出,从普里斯高地向茨欣瓦利射击很方便,这是个战略要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