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女儿切尔西:母亲做总统会比父亲强(图)
2008年03月31日 15: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26日,切尔西在华盛顿的一次筹款集会上不忘为母亲希拉里拉票。

中新网3月31日电 希拉里做总统能否比丈夫克林顿出色?两人的28岁女儿切尔西28日帮母亲拉票时,作出了正面回答。

据香港明报美东版30日报道,切尔西在一家医院讨论希拉里的医疗政策时,被问及是否认为母亲做总统比父亲好,她说﹕“我认为没有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但希望母亲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支持下,能够成为下届总统。不错,我认为她会比父亲做得好。”克林顿其后在另一个演讲场合响应说﹕“我同意(女儿的看法)。”希拉里则开怀大笑称﹕“我要与女儿谈谈才能回应。”

切尔西近日不断帮选情告急的希拉里拉票。希拉里受到夸大波斯尼亚外访遇险的言论拖累,诚信再遭质疑,民望下跌,盖洛普最新民调则显示,奥巴马在全国的支持率有50%,希拉里只有42%。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