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丁裔州长支持奥巴马
2008年03月22日 06:23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巴马] [民主党]

新墨西哥州长理查森星期五宣布,他支持参议员奥巴马参选下届美国总统。理查森去年曾加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但是因为在初选中表现不佳,於今年1月宣布退选。

奥巴马周五在俄勒冈州举行竞选集会,理查森在这个集会上宣布了支持奥巴马的决定,由于他既是美国目前唯一的拉美裔州长,又是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超级代表之一,所以他的支持是奥巴马的一大收获。

理查森曾在克林顿执时期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和能源部长,所以外界对于他选择支持奥巴马感到有些意外,理查森当天还间接呼吁希拉里退选:“我对希拉里和前总统克林顿的爱戴和敬仰永不改变,但是我认为,现在民主党不能再内耗下去,而是应该集中精力作好准备,在秋季和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打硬仗。”

希拉里竞选团队当天淡化理查森的作用,表示就算没有理查森的支持,希拉之前也赢得了新墨西哥州的初选,而且目前竞选实力保持强劲。凤凰卫视谢小双,王涛峰,华盛顿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