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美国开始上市销售
2010年04月04日 06:2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3日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

当天一大早,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苹果“粉丝”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外排队等待,各主流媒体也在现场报道热销场面。

一位排队靠前的女“粉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周四晚上就来这儿了,因为我特别想要一个iPad。我对iPad非常感兴趣,而且很激动,因为能用它做很多事情。”

据了解,当天在美国发售的为Wi-Fi版的iPad,有16G、32G和64G三款闪存容量的型号。

按照苹果的计划,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将在4月上市所有iPad机型,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销售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美国主要媒体对iPad几乎都给出了正面的评价,认为iPad功能强大,可供人们看电视、听音乐、玩电子游戏、上网、读电子书,而重量只有680多克。不过,也有人批评说,iPad没有键盘和USB接口,也无法播放Flash动画,这让它的魅力大打折扣。

平板电脑   ipad   粉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