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调查显示:律师法官排名“马路杀手”榜首
2010年02月23日 20:26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3日电 律师和法官或许是严格遵守法律的,至于道路交通规则他们恐怕就未必那么遵守了。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线上保险公司发现,有44%的律师曾经出过交通事故。

排名第二的职业是金融从业人员,而后是政府工作人员。最守交通规则的居然是运动员,只有17%的运动员申报出过交通事故;家庭主妇中有24%出过交通事故。

美国线上保险公司副总裁拜顿(Sam Belden)指出,那些需要一心多用的职业,譬如边接电话、边开快车赶时间,往往就容易分心,因此更容易出事故。

他说:“虽然家庭主妇也需要一心多用,但他们常常开车要带着孩子,有孩子在车上,家长往往会加倍小心。”

他指出,家庭主妇和运动员往往不会在交通尖峰时段开车上路。

以下为10大“马路杀手”排名:

1. 律师/法官

2. 金融专业人士

3. 政府工作人员

4. 酒保/侍者

5. 商界专业人士

6. 宠物狗美容师

7. 营销/广告专业人士

8. 理发师/造型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