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办迎春宴 着唐装中文拜年(图)
2010年02月23日 16: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布鲁克林区长马考维兹当地时间22日晚在布鲁克林凤凰城大酒楼举办宴会,庆祝中国虎年春节。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区长马考维兹当地时间22日晚在布鲁克林凤凰城大酒楼举办宴会,庆祝中国虎年春节。马考维兹身着唐装,乐呵呵地以中文“恭喜发财”向各界来宾祝贺中国新年快乐。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副总领事董晓军应邀出席了宴会,他们祝大家新春愉快,虎年大吉。

据布鲁克林区长美中事务部主任郑祺蓉介绍,马考维兹近年每逢中国新年都要在布鲁克林华人餐馆举办春节晚宴,庆祝中国最大的传统佳节,共享美味佳肴,并赏中国歌舞节目,参加者十分踊跃。今年的春节宴会,参加者多为主流社会人士,人数要比往年多,表明中国年越来越深入到美国主流社会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