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首相就民主党成员涉嫌违法被捕向公众道歉
2010年01月16日 21:5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16号就民主党成员因涉嫌违法被东京检察当局逮捕一事向日本民众道歉。

鸠山是在16号参加民主党定期大会后做这一表态的。他表示,作为执政党党首,他对该党成员爆出的丑闻深感遗憾。鸠山说:“在民主党定期大会召开前夕,我党成员石川知裕等人涉嫌违法被逮捕,这真是非常糟糕。作为执政党民主党党首,对于这件事给日本民众造成的担忧和困扰,我在此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15号晚以涉嫌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逮捕了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前秘书、众议员石川知裕及接替石川工作的池田光智。检方16号以同样理由逮捕了小泽的前首席秘书大久保隆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