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在纽约时报广场电子屏幕发布通缉犯照片
2010年01月16日 01: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1月15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联邦调查局从15日开始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一块电子屏幕上发布通缉犯及失踪人员的照片和姓名。

据纽约当地电视台报道,这块电子屏幕将主要发布纽约在逃犯的照片和名单,同时也包括一些其他国家的通缉犯。另外,有关部门还将在这块屏幕上发布一些重大的安全警示信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希望每天经过时报广场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协助有关部门提供通缉犯以及失踪人员的下落。

时报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岛中心地带,是著名景点之一,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报广场以其周围大批著名的剧院、耀眼的霓虹灯广告牌以及各种娱乐设施,成为纽约市的地标性地段之一,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或当地居民在这里观光或经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建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