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防长所乘直升机在阿富汗险遭塔利班击落
2009年11月16日 21:3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6日报道,德国新任国防部长上周突发阿富汗时,其所乘坐的直升机差点被塔利班重机枪击中,当时直升机及时躲闪,机上武装人员猛烈还击才逃过一劫。

据报道,11月13日,古腾贝格所乘坐的直升机正飞行在阿富汗昆都士省上空,当时机上有两名护送的武装人员。在遭到来自地面塔利班重机枪袭击之后,直升机做之字形飞行躲避,机上武装也人员向地面还击,古腾贝格本人以及随行人员在这一事件中都没有受伤。

古腾贝格是12日突然抵达阿富汗访问的,他13日在昆都士省看望了一名最近在与塔利班武装交火中受伤的德军士兵。据统计,近年来仅在昆都士就有14名德军士兵阵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平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