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13名伊拉克村民遭枪杀
2009年11月16日 18:4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6日电(记者付一鸣)来自伊拉克警方的消息说,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16日在巴格达以西一个村庄枪杀了13名村民。

当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些身穿军装的武装分子闯入一个逊尼派村庄进行搜查,逮捕了13名村民,并在村外将这些村民枪杀,随后逃之夭夭。

伊拉克安全部队已封锁村庄,并加强了警戒。警方消息人士说,目前该村庄内气氛紧张。

伊拉克10月份各种爆炸袭击导致的伤亡人数激增,共有410名伊拉克人死于各类袭击。伊拉克明年初将举行大选,但境内的爆炸袭击事件却不断发生。美伊双方均多次警告,大选前后仍会出现血腥暴力袭击事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一鸣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