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议会发言人称奥巴马行为与态度不比布什强
2009年11月16日 17: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伊朗议会发言人阿里·拉里贾尼(Ali Larijani)15日表示,美国对伊朗采取新的制裁措施并查封纽约大楼的做法说明,奥巴马不比前任美国总统布什好到哪里去。

据路透社报道,15日当天,奥巴马曾表示,用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时间已经不多。奥巴马在1月份就任总统后便寻求用外交方式解决伊朗问题,但有关伊朗核活动的争论一直不断。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拉里贾尼在议会中说:“一年来他演讲、喊那些没有什么道理的口号,但遗憾的是这个总统的行为和态度比上一任好不到哪里去。”

12日,美国检查官查封了纽约的一座摩天大楼,据称拥有这座大楼的公司非法向伊朗政府提供钱财。

奥巴马还在12日恢复了一些针对伊朗的金融制裁措施。奥巴马告诉国会,他将按预期把一系列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延期一年,并称“我们与伊朗的关系还没有恢复正常。”

奥巴马   议会   布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