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李明博就釜山射击场火灾事件向日本首相表示歉意
2009年11月16日 17: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韩国釜山市中心一家射击场日前发生火灾,釜山中部警察署16日表示,在遇难者中,目前核实有7人为日本游客。韩国总统李明博当天还表示:“在海外巡访中,听到在釜山发生火灾的消息。”“当时向参加APEC会议的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表示了歉意。”

李明博当天还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官会议时说:“应彻底查明事故发生原因,安慰死难者遗属。”

发生火灾的射击场位于与以生鱼片出名的釜山札嘎其市场相邻的国际市场的一角。该市场里售卖眼镜、手表与服饰的店铺鳞次栉比,吸引着众多日本游客。此次不幸遭遇火灾的一批长崎游客也是在这个市场购物后进入射击场的。

从日本福冈的博多港乘快艇只需3小时就可到达釜山,因此釜山在以九州为主的日本游客中颇受欢迎。火灾发生后,当地居民担忧釜山观光业会受到影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