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反"基地"酋长7名家人被武装分子开枪打死
2009年11月16日 17: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当地村民与安保部门官员透露,一群身着伊拉克军服的反政府武装分子,16日清晨开枪打死了一位反“基地”部落酋长的7名家人,其中包括他的3个儿子。

据法新社报道,这伙歹徒把袭击目标对准了舒克尔(Attala Ouda al-Shuker)的家庭。舒克尔是“Sahwa(意思是觉醒)运动”的领导人,这个组织主要由逊尼派部落民众构成,在驱赶“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中,参加了美军部队的行动。

巴格达西部塞单(Seadan)村村民祖白埃说:“武装分子打死了他的3个儿子与4个表弟。”“他们是‘基地’组织的人,但穿着伊拉克政府军的军服。“

美军发言人称,已经收到了伊拉克政府关于“7名当地民众被杀害”的报告,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的详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