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媒:以色列绑架关押伊朗国防部高官 英德帮凶
2009年11月16日 16:04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15日数家伊朗新闻网站撰文称,以色列正关押着一名失踪近3年的伊朗前国防部副部长阿里?礼萨?阿斯加里(Ali Reza Asgari)。

以色列外长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一家名为Alef的伊朗网站报道称,德国和英国的情报机构协助以色列将阿斯加里绑架到以色列。美国媒体称这家网站与一名伊朗议员关系很密切。

该网站在报道中称:“有关人士长达2年的调查发现,阿斯加里被外国情报机构绑架,被关在以色列的监狱中。在英德的协助下阿斯加里被摩萨德(以色列情报机构)绑架,最后被带到以色列。”

据悉阿斯加里曾在伊朗革命卫队任职,2006年12月在前往土耳其的一趟私人旅行中失踪。伊朗官员和阿斯加里的家人坚称他是被绑架的。

今年3月前德国国防部官员汉斯?吕勒在瑞士媒体撰文指出,阿斯加里已经叛国,他向西方提供了很多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内幕,包括伊朗打算将叙利亚变为一个拥核国,这导致了2007年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袭。

(环球在线:于盟)

Alef   以色列   国防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盟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