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媒称前伊朗副防长3年前遭以特工绑架并被关押
2009年11月16日 14: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伊朗新闻网站15日报道称,近3年前失踪的一位前伊朗国防部副部长,遭到以色列特工绑架,至今还被关押在以色列。而以色列特工在实施绑架过程中,还得到了德国与英国情报机构的协助。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革命卫队一名退休将军阿斯加利(Ali Reza Asgari),于2006年12月去土耳其进行私人旅游时失踪。今年3月,一名德国国防部前任官员称,阿斯加利叛变了,对西方国家提供了不少伊朗核计划的情报。

而伊朗官方及阿斯加利的家属均声称,阿斯加利遭到了绑架。

一家名为Alef的伊朗网站报道称,德国与英国的情报机构帮助以色列特工绑架了阿斯加利,并把他带到以色列进行关押。

报道称,“在有关机构所进行2年调查的基础上,(我们得知),阿斯加利是被外国情报人员绑架的,并被囚禁在以色列监狱。在以色列特工实施绑架的过程中,德国与英国的情报机构提供了协助。”

以色列外交部拒绝对此项报道做出评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