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妇女被黑猩猩撕去脸皮 受访时吓倒欧普拉(图)
2009年11月16日 13: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普拉也被查拉的脸吓倒。

查拉遇袭前后对比。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16日报道,8个月前,一名美国妇人惨遭黑猩猩攻击,整张脸皮被撕去,她身心受创、不愿见人;而日前她接受“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芙瑞(Oprah Winfrey)的专访,透过镜头不遮掩地露出她遇袭后的面孔,并重述了可怕的经历。

查拉-纳什(Charla Nash)一现身节目,现场观众都非常震惊,即使见多识广的欧普拉,也坦言从来没见过这么可怕的面孔,就算是烧烫伤患者都没有伤成这种程度──查拉这张脸,已没有了眼睛、鼻子、嘴唇,甚至双手也重残,10个指头全被咬断。

查拉说,攻击她的黑猩猩是好友从小养大的宠物,向来很温和,也跟她很熟,但那天却突然抓狂,对她又撕又咬。黑猩猩体重达200磅(约90公斤),查拉完全无法脱身,直到警方赶来,枪杀了黑猩猩。查拉说,她不想再回顾太多的细节,“我想重拾健康,我想从噩梦中醒来!”

过去8个月,查拉整天戴着面纱,以免吓到别人,而她现在接受全脸移植手术;并等待双手移植手术──只要有合适的捐赠者。

欧普拉   脸皮   查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