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对朝特使:与朝深入讨论核、人权问题
2009年11月16日 13:07中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日,法国对朝特使贾克朗(左三)一行人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左四),并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法国对朝特使贾克朗15日(当地时间)表示,在访朝期间同朝鲜官员就核扩散、人权等敏感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

为与朝方协商建交等问题,贾克朗对朝鲜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返回巴黎后,他向记者们表示,与朝方官员深入讨论了朝核问题和人权问题。

贾克朗说,朝方官员称朝鲜并未向境外转移和物质或弹道导弹。尽管贾克朗一行人未获相关证据,但相信朝方态度真诚。

对于今后的对朝政策,贾克朗表示,想要一次解决所有问题,将一事无成,需要按各个问题,循序解决。他还说,法国与朝鲜尚未建交,这反而令双方在敏感问题上取得进展。

(环球在线:信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信莲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