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潘基文饿着肚子开粮食安全峰会
2009年11月16日 06:0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5月5日,一名饥饿的索马里母亲抱着明显缺乏营养的孩子。

13日,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迪乌夫在绝食期间批阅文件。他身后的宣传栏中写着“10亿人处于慢性饥饿中”。

世界粮食安全首脑会议定于16日至18日在罗马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敦促一些国家领导人承诺每年向贫穷国家提供440亿美元援助,帮助这些国家实现粮食自给。

世界粮食安全峰会召开在即,为激发全球“饱汉”的“饥饿”意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主动发起了24小时绝食行动,警示人们关注饥贫。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13日晚开始24小时绝食活动,号召全世界帮助贫穷国家消除饥饿。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定于15日加入绝食行动,声援迪乌夫。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