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军方称打死打伤11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2009年08月31日 16: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尼拉8月31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军方一名发言人31日说,菲政府军30日在南部地区与菲共产党领导的“新人民军”的交火中打死打伤11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菲律宾陆军第八师发言人阿芒·里科少校介绍说,“新人民军”约50名武装人员30日凌晨4时30分向位于菲南部萨马省巴萨耶镇的一个军事设施发动突袭,并一度攻占该军事设施。政府军随后发起反击,夺回该军事设施。

里科说,当地平民看到“新人民军”武装人员在撤退时抬走了11名死伤者。交火还造成两名政府军士兵和一名平民死亡。

“新人民军”是菲律宾主要反政府武装之一,自1969年成立以来一直试图推翻菲律宾政府。根据菲军方提供的数据,目前“新人民军”成员有6000人左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卫兵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