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男子两年多结婚14次 妻子互相蒙在鼓里
2009年08月27日 20:32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印度一名男子过去两年半结婚14次,但这些女子都被欺骗,不知道先生还跟另外13名女子结婚。她们发现后提出告诉,警方已经逮捕这名犯下重婚罪的男子。

据报道,这名40岁的男子名叫图沙,是印度航空的机师。从2007年起,他平均每3个月结婚一次,但这些女子跟他结婚时,都被图沙的机师头衔给迷惑而没有调查他的背景,不知道他已经跟许多人结婚。

最近图沙的5名太太发现图沙重婚,于是提出告诉,警方在孟买将其逮捕,印度航空也把他开除。

过去两年半,图沙跟每个太太同居3天,然后藉口说自己要开飞机执行任务,再去跟另外一个太太同居。图沙月薪7万卢比。他最初提供太太生活费,后来太太越来越多,他无力扶养,就改为太太养他。图沙的14名太太,其中有3人是工程师或建筑师,另外9人则没有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斯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