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妻子曝贝卢斯科尼因“色瘾”严重 自愿入院治疗
2009年08月27日 07:5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丈夫风流成性,今年4月提出离婚的意大利总理夫人拉里奥,在26日面世的新书道尽心中的痛苦和怒火,又大爆内幕,指丈夫贝卢斯科尼色瘾严重,自愿入院接受治疗,希望在医生协助下戒除好色的本性。

这本名为《韦罗妮卡动向》的新书,道尽53岁的意大利总理夫人拉里奥面对丈夫性丑闻的心声。作者拉泰拉是记者出身,和拉里奥相交19年。书中细节是根据她对拉里奥这些年来的访问内容集结而成。拉泰拉在书中写道,拉里奥面对72岁仍然好色的丈夫,终於下了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她承认不知道从哪儿获得提出离婚的信念和力量,不过,已经忍了好多年,不可能再忍下去了。拉里奥又指丈夫满口谎言,已沦为国际笑柄。

导致这段婚姻正式破裂的导火线,是今年4月贝卢斯科尼说谎瞒着妻子,参加18岁女模莱蒂齐亚的生日派对,并送赠一条名贵项链。拉里奥回忆说,丈夫临行前大话连篇,声称前往那不勒斯,出席一个垃圾收集会议,又指会议很重要。

新书又披露,贝卢斯科尼上月主持八国集团峰会前,由於好色问题严重,他有不少密友建议,他最好住院一至两星期来戒除色瘾。较早前,两夫妇不少朋友都认为拉里奥应该提出离婚,但其後知道他向专科中心求诊以戒除色瘾时,这些人又建议拉里奥重返丈夫身边,协助他重拾自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