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袭击致50多人伤亡
2009年07月21日 19:26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人士7月21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等地当日发生多起爆炸袭击,共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伤。

警方人士说,巴格达城东的什叶派聚居区萨德尔城当日早晨6时左右发生炸弹爆炸,一群建筑工人遭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25人受伤。

伊拉克水资源部部长拉蒂夫·拉希德的车队当天早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座桥梁附近遭路边炸弹袭击。拉希德幸免于难,但他的护卫车队中的一辆汽车遭到损毁,3名警察和3名平民在爆炸中受伤。

此外,在巴格达以西约110公里的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一支警方巡逻队当天遭路边停放的汽车炸弹袭击。爆炸造成1人死亡、18人受伤。

6月30日美军战斗部队撤出伊拉克城镇后,伊拉克安全部队接管了城镇防务。尽管伊拉克总体安全局势有所好转,但是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依然不断发生。(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