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旅游网站评出全球5大最不卫生景点
2009年07月21日 18:52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日文雅虎21日报道,美国的一个旅行网最近评出了全球5个最不卫生的景点,爱尔兰的布兰妮石因为游客亲吻次数最多而高居榜首。

位居榜首的是爱尔兰的布兰妮石,因为传说亲吻该石头会拥有雄辩的口才。去年约有40万人亲吻了该石头。去年的一位美国游客说:“我没有亲那个石头,但是我妻子亲了。我在和妻子接吻时,先擦了她的嘴唇。”

第2位是在美国西雅图的“口香糖墙”。这座墙1993年建立在一座电影院前面,从那时候起排队看电影的人们就将口香糖粘在上面。以后世界的观光客就开始用嚼过的口香糖在这个墙上作画。

排第3位的是意大利的圣马可广场。那里的鸽子很多,细菌滋生。2007年以来政府就呼吁游客不要喂食鸽子。第4名是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中国剧院。那里有梦露、乔治.布鲁尼等人的手印。所有观光客都上去摸手印。第5名是法国巴黎剧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的墓地。

专家表示,在以上5各地方观光的游客不仅会被传染细菌,也可能将细菌带到全世界各地。建议游客带着消毒液游览,游玩后好好洗手。

游客   景点   细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