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法院推迟决定是否接受孟买袭击案凶手认罪供述
2009年07月21日 17:55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21日,负责审讯去年印度孟买连环爆炸案的一家法院宣布,延迟决定是否接受唯一被活捉的袭击者的认罪供述。

此前拒不认罪的袭击者卡萨布7月20日出人意料地在孟买法庭上宣布,对去年11月发生的孟买连环爆炸案认罪。卡萨布称,他被一个巴基斯坦武装组织招募,当时他期望经过训练后成为一名职业强盗。

这家法院的法官表示,法庭是否接受卡萨布的认罪要推迟到22日做出决定。

去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66人死亡。卡萨布是唯一被活捉的袭击者,他的9名同伙则在与警方和安全部队的枪战中被击毙。

(环球在线:王妮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妮娜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