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司令:5年训练好阿富汗部队不代表撤军
2009年07月21日 16:33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休斯敦7月21日表示,阿富汗鲁斯加省将在5年内由自己的安全力量负责掌控局势。

目前澳大利亚在阿富汗驻军1500人,包括特种部队和负责培训鲁斯加省国民军的工作人员。休斯敦21日在堪培拉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希望在4至5年内,完成这一(由阿富汗部队独自担当保卫鲁斯加省安全职责的)工作。”

此前有评论质疑外国部队无法打赢与塔利班的战争。休斯敦以澳大利亚从以往经历中吸取了很多教训作为回应,不过他强调,训练本地的安全力量并不代表澳大利亚将撤军。休斯敦解释道,“训练完成后,还有指挥、控制、后勤、协同作战等一系列问题,很是复杂”。

(环球在线:于盟)

阿富汗   撤军   训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于盟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