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华尔街日报》曲解格总统讲话被迫道歉(图)
2009年07月21日 16:28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萨卡什维利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7月20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刊文称,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表示,国家加入北约、欧盟的机会以及收复阿布哈兹、南奥塞梯的希望实际上已经被“葬送”。萨卡什维利随后表示,他没有说“葬送”,《华尔街日报》曲解了他的话,而该报已向其道歉。

俄“纽带”网7月21日报道,格鲁吉亚议会少数派领导人格力格利亚·塔尔加马泽对萨卡什维利采访时的讲话予以批评。格议会国家安全与防务委员会领导人吉维·塔尔加马泽称美报文章和转载该文章的俄罗斯媒体是在“散播白痴”。

格鲁吉亚在线报道,萨卡什维利表示《华尔街日报》已就此事向其道歉。他说,文章错误解释他的话,而且他根本没说过“希望被葬送”的话。格外交部副部长称这是美国报纸的错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萨卡什维利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