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务院:朝鲜对美国的“直接威胁”微不足道
2009年07月21日 16: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美国国务院7月20日继续在公开场合贬低朝鲜对美国的威胁。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里对在场记者表示,“朝鲜对美国构成的直接威胁,微不足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克劳里发表这番声明,背景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接受ABC访谈节目20日播出之后。在那次访谈中,希拉里称朝鲜“只是需要得到持续的关注。”

克劳里表示,“朝鲜挑衅的行为,对周边地区是个重大的威胁。朝鲜的行为无助于局势的稳定,也有造成破坏性的可能。”

一位不愿暴露身份的美国高级官员表示,朝鲜的导弹能否打到美国,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他说:“从朝鲜人最近的发展中,没有发现有什么新的进展。”“这可能暗示着他们的技术正在变得更加精确。”

报道称,美国政府对朝鲜问题首要关注的是,朝鲜的行为对地区安全形势的影响,以及对可能造成的核扩散的担忧。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