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认为澳失业率将继续上升
2009年07月21日 16:14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堪培拉7月21日电(记者 江亚平)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21日表示,全球经济开始呈现反弹迹象,但澳大利亚的失业率仍将持续上升。

陆克文当天在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对媒体说,政府采取的经济刺激计划起了一定作用,但澳大利亚目前仍未摆脱危机,就业前景不容乐观。

澳大利亚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5.8%,为200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澳大利亚政府此前预测,失业率将在2010年达到8.5%。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韦恩·斯旺21日说,政府目前还不准备调整对明年失业率的预测,但希望通过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来刺激经济发展,促使经济逐步复苏。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江亚平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