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共体能源会议谋求制定地区能源战略
2009年07月21日 15:4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洛美7月20日电(记者 李本忠)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简称西共体)的一些能源专家20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举行能源会议,以制定出解决该地区能源危机的持久性能源战略。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专家们将讨论西共体能源危机产生的原因及其造成的经济影响、成员国如何使用可支配能源资源等问题。会议还将规划出西共体能源战略草图,以稳定和加强该地区的能源供应。

西共体能源主任达比雷表示,这关乎从区域性战略角度考虑对潜在能源合理利用和有效开发的问题。

西共体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非洲最大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其成员国包括贝宁、布基纳法索、多哥、佛得角、冈比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加纳、科特迪瓦、利比里亚、马里、尼日尔、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塞内加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本忠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