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苏珊大妈”自曝:一夜成名几乎被撞昏了头
2009年07月21日 15: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路透社消息,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炮走红的选手苏珊?博伊尔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一夜成名几乎把人撞昏了头。

苏珊接受美国早间节目“今日”(Today)采访,这也是自她成为全球网络与电视红人後首次接受电视采访,节目将于周三播映,采访内容则于周一公布。

苏珊在《英国达人》中失利后一度病倒,因精疲力竭在伦敦一家诊所接受治疗。

她在采访中告诉主持人Meredith Vieira说:“这种冲击像是被撞昏了头一样。任何人受到这样的撞击,很难从容应对。”

“说实话,我觉得我必须要走出来,但是在一个伟大团队的指引下,这些人都很好,我能看到未来的前景,并切实迈出了脚步。”

在《美国偶像》与《英国达人》中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指导下下,苏珊正在制作新专辑。考威尔创办了《英国达人》节目,及其美国姊妹篇《美国达人》。

苏珊说:“从无名小卒突然变得万众瞩目,感觉像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会怎么结束。我不想让它结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