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饱受召妓丑闻困扰 意总理欲卖掉撒丁岛别墅(图)
2009年07月21日 15: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几个月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召妓丑闻闹得沸沸扬扬,现在他终于忍受不了了,决定改变生活。据意大利《共和报》周一报道,贝卢斯科尼正在考虑,把在撒丁岛东北部的豪华别墅Villa Certosa卖掉,并开始反思。他对他的朋友说:“希望改变生活”。据该报报道,贝卢斯科尼表示:“在最近发生的一切过后,我感觉在Villa Certosa不再有家的感觉了。”

“最近发生的一切”可能指的是被公开的摄影师扎帕杜拍摄的5000张贝卢斯科尼艳照,包括其与18岁女模特莱蒂齐亚在一起的照片,贝卢斯科尼只阻止了其中部分照片的发表。

不久前,意大利前总统弗朗切斯科·科西嘉曾在《晚邮报》发表公开信,建议贝卢斯科尼从罗马的别墅搬出来,然后把撒丁岛的别墅捐赠给国家,这两个别墅做为与年轻女人享乐的地方给贝卢斯科尼带来了“不良的名声”。(葛文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葛文元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