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世界小姐机场被扣1小时 俄媒:保安趁机看美女
2009年07月21日 13: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俄罗斯2008年世界小姐科西亚-苏西诺夫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21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加的夫国际机场工作人员19日扣留了俄罗斯2008年世界小姐科西亚-苏西诺夫,理由是怀疑这位靓妹是恐怖分子。俄国媒体不满地表示,这是英国机场想找借口欣赏俄国美女,所“瞎掰”的理由。

21岁的科西亚-苏西诺夫抵达加的夫机场后被机场工作人员扣留,他们怀疑科西亚随身携带的提包中携带危险物品。科西亚说,她的提包被检查了近1个小时,后来也没有机场工作人员对科西亚解释。

科西亚此行是作为“威尔士小姐”比赛的荣誉嘉宾。俄国媒体指出,英国机场工作人员过于无聊,因此想藉由此机会好好欣赏俄罗斯美女的提包中到底有些什么东西。

科西亚身高178公分,有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目前还是一位大学生,尚无男朋友的她是俄罗斯男人的梦中情人。当然,她的美也让英国安检人员无法抵抗,至少俄罗斯媒体是这样认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