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麻生向自民党两院议员道歉 称“正在深刻反时
2009年07月21日 12: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麻生向自民党两院议员道歉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自民党总裁)21日上午出席自民党两院议员恳谈会,就自己的发言前后不一及执政党在大型地方选举中连败表示道歉,称“正在深刻反省”。

麻生在会议伊始强调:“向各位道歉并做反省。我的发言被指为前后不一,让国民失去了对政治的信赖并感到不安,结果导致自民党支持率下滑。”

关于自民党在东京都议会选举等选举中的失利,麻生表示“在一系列的地方选举中,获得了众多党员与支持者的鼎力相助,但遗憾的是未能实现预期目标。给许多人添了很大的麻烦”。

麻生同时还表示:“我没能让党内保持团结,对自己的能力不足深感歉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