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最新民调:奥巴马连任有阻碍
2009年07月21日 09:31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根据美国一向最新的民调显示,如果今天就进行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奥巴马和共和党对手罗穆尼将势均力敌,各自以45%的得票率打成平手,而如果奥巴马的对手是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的话,那么奥巴马赢得连任的机会则多出六个百分点。

根据美国一家政治公关公司进行的民调显示,如果现在就进行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那么人气旺盛的现任总统奥巴玛不见得能够顺利连任,因为共和党的罗穆尼在这项民调中获得的支持率和奥巴马不相上下。两人分别获得45%的支持率,罗穆尼是前马塞诸塞州州长,他曾经在2008年参加共和党总统大选党内初选以些微票数落败。但是这位政治世家出身的美国政坛名人一直是共和党问鼎白宫的热门人选,因此各界对他和奥巴马平分秋色的民调结果结果并不惊讶。

而另外一位共和党的明星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虽然在党内的争议性很高,但是根据当天的民调结果,佩林的实力不容小看。奥巴玛和佩林的支持率只相差6个百分点,奥巴玛有48%的得票率,而佩林的得票率为42%。

凤凰卫视 沈玫绮 赵宏 洛杉矶报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