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悉尼中领馆高度关注华人被害案 吁警方迅速破案
2009年07月21日 09: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7月20日就悉尼五名华人在家中遭残酷谋杀一案发表声明。声明说:7月18日夜,领事馆接纽省警方通报,中国公民林云彬及其四名亲属(已入澳籍)在悉尼家中被害。

声明还说,领事馆对此案高度重视。迄今为止,领事馆代总领事已向澳外交贸易部驻纽省办公室主任表达了对此案的关切,希望澳洲警方采取有效措施,迅速缉拿犯罪分子并绳之以法,切实保护在澳中国公民的安全。领事馆主管副总领事与纽省警察局高级负责人保持着密切联系,要求警方尽早确认死者身份,缉凶破案,并及时向领事馆通报情况。澳有关当局表示愿意积极配合领事馆开展工作,鉴于案件正在侦察过程中,作案动机、死亡原因、死亡时间等重要线索还未确定,一旦案情有所进展,将及时向领事馆通报。领事馆已向死者在华的家属通报了有关情况,并通过电话向其表示慰问。

总领馆再次提醒在纽省的留学生和广大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警方   破案   领馆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