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死前两天排练录像公开 风姿不减当年(图)
2009年07月03日 04: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公开的排练视频,杰克逊身穿这套衣服。

早前媒体曝光的彩排照中,杰克逊笑得很开心。

中新网7月3日电 已故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死前两天在舞台上排演的珍贵录像被公开,他演唱自己的名曲《他们不在乎我们》,风姿不减当年。

CNN今日在其网站公布这段视频说,该录像拍摄于6月23日,也就是杰克逊死前两天,这位男星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为其伦敦演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

报道说,这段录像由演唱会主办方AEG LIVE提供。

在这段一分三十五秒左右的视频中,杰克逊身穿黑色长裤深色外套,再配上鲜艳的红色衬衫,演唱自己的名曲《他们不在乎我们》(They Don't Care About Us),并与八位舞者落力演出,歌声与舞姿,不减当年。

早前已有外电公布这次彩排的照片,引发外界关注,照片中的杰克逊虽然身形消瘦,但状态良好,其中一张照片,他还笑得很开心。

杰克逊于6月25日下午在洛杉矶过世,得年50。他原本要在七月开始50场演唱会,在他病逝后,演唱会主办单位AEG Live宣布,已经购买门票的观众可全额退费。

AEG Live也表示,观众也可选择以当初购买门票原价直接兑换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票”,这张“纪念票”上有杰克逊亲自设计的图案。

早前报道:

杰克逊死前两天彩排照曝光:笑得颇开心(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肖像照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完成最后MV《雄伟工程》

相关报道:

美媒:杰克逊遗体针孔累累

杰克逊遗嘱公布:财产交付信托基金 前妻没份

杰克逊中国巡演未能成行细节:曾愿为中国申奥献唱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