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肖像照
2009年07月03日 04:13《外滩画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导语:在悼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网站上,有人甚至发帖说,愿意出5000 英镑的高价寻求这张被誉为2005年“娈童案”后,再现了一个最为真实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照片。

英国摄影师约翰-怀特所拍摄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肖像照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6 月25 日14:26,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逝世,终年50 岁。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同样,在这个世界上,也几乎没有人真正了解一个真实的迈克尔-杰克逊。本报第一时间专访了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肖像的作者英国摄影师约翰-怀特。他告诉记者:“我觉得迈克尔是一个非常害羞、没有安全感的人。”

著名的说唱歌手法莱尔-威廉姆斯曾说:“即使当杰克逊90 岁时,以每小时一公里的速度跳着月球舞步,全世界也会屏息地观看。”但是,这位流行音乐史上最具才华和争议的明星,在自己50 岁的时候毫无征兆地带着“月球舞步”以及一身官司和债务,永远离开了这个让他烦心的尘世。

洛杉矶时间6月25 日,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向外界证实:当日下午2 点26分,迈克尔·杰克逊抢救无效死亡。6 月25 日,当迈克尔-杰克逊离世的消息跨过大西洋,抵达英伦三岛之后,另外一则消息同样在英国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中大肆传播: 伦敦时尚摄影师约翰-怀特的手中,有迈克尔生前留下的最后一张肖像照。

在悼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网站上,有人甚至发帖说,愿意出5000 英镑的高价寻求这张被誉为2005年“娈童案”后,再现了一个最为真实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照片。

第二天,英国最大的音乐杂志《Q》杂志上市,照片正是当初约翰-怀特为杰克逊拍摄的最后一张肖像照。《Q》杂志的主编保罗-里斯认为这件事情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惊人巧合。“我们可是两周前就已经定好了封面和主题,那之后不久就送厂印刷。” 保罗-里斯说。

三个月前,《Q》杂志就决定7 月刊的封面,宣传要在当月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伦敦音乐会,但是 杰克逊的突然死亡,颠覆了《Q》杂志的整个故事和策划。“很遗憾,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机会,来对当期的内容进行删改。”

但是主编保罗-里斯还是决定用了约翰-怀特的照片做封面。

白银战士

在英国时尚圈,没有人不知道摄影师约翰-怀特,他有一双妙手,不仅仅照片拍得好,更有着可以通过数码科技的修改,让照片中的明星们获得重生的天赋。为了了解到这张神秘照片背后的故事,《外滩画报》记者独家专访了摄影师约翰-怀特。

拨通电话,怀特对记者说:“非常抱歉让你久等,我刚刚接受了BBC 的访问,也是关于那张照片的。我必须说明,那张肖像的的确确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幅肖像照,但是它并不是传言中拍摄于2009 年4 月,而是2006 年,他刚刚宣布复出的日子。”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迈克尔-杰   肖像   Q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